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失女子400栏4连冠巾帼道歉:没跑好对不起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在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中,印度和韩国继续蚕食着中国田径队的计划内金牌。

  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印度选手阿昆吉以56秒15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中国的王星前300多米都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对手追上,最终只能以56秒76屈居亚军。赛后,王星伤心地说“对不起中国人”。

  在全运会后,山东的老将黄潇潇逐渐淡出,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王星成为了中国的一姐,她在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为了捍卫中国在女子400米栏上4连霸的荣誉。但是由于预赛中放得太多,王星于决赛中被安排在了外道第8道,这导致她在起跑中受离心力的影响更大,影响了发挥。在最后100米转过弯后被印度对手逐渐追上,最终痛失金牌。

  来到混合采访区,王星显得很是伤心,她摇着头说:“跑得不好也不知道怎么说,主场比赛让我也难以兴奋起来,谢谢中国这么多观众来给我支持和加油,我进场的时候就想,比赛时只要不给中国观众丢脸就好了。还是没跑好,对不起中国人。”

  对于自己今天的比赛,王星认为:“只能打50分,不及格吧,我的状态确实不好,没跑出来让所有人失望了。”

  (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星 400米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