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称赞中国女足表现:我们赢球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女足中日大战20日在广州结束,中国队0比1不敌日本队输掉该场比赛,日本主帅佐佐木纪男赛后称赞中国女足年轻队员表现,他表示“中国女足今天像换了一支队伍,我们最终赢球很幸运”。

  中国女足在当天的比赛中,年轻队员表现亮眼,在大部分时间成功压制住实力强过自己的对手,在中国队被裁判吹掉一个进球之后,中国队依然在对方球门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前方队员没有很好地把握住,让日本队在加时赛成功进球赢得该场比赛。

  佐佐木纪男赛后表示,赛前他曾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更多的控制住这场比赛的节奏,但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传球、控球都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赢得很艰难,最终能够进球是很幸运的。”佐佐木纪男这样强调。

  佐佐木纪男介绍,今天发现中国女足成了一支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队伍,他对日本女足今天的防守比较满意,但进攻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特别是在传控球上。

  中国年轻队员的表现让佐佐木纪男赞赏不已,他表示,中国的队员还很年轻,他们的未来会很美好,相对而言,日本队更多的是依赖10号泽穗希这样的老队员。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