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我看好!这支球队有未来! 真心给霄鹏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上,中国女足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最终在加时赛下半时被对手攻入一球无缘决赛。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连,因伤无缘亚运的韩端也为女 足扼腕叹息。赛后韩端向新浪体育表示:“这支女足有很好的将来,我看好这支球队,她们打出了自身的特点和李霄鹏的风格,我真要为霄鹏哥鼓掌。”

  在电视机前看球的韩端度过了激动的120分钟,“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是难熬的,熟悉的球场和队友,我真想冲上去一起踢。”韩端首先表扬了今天晚上的女足,“这是近年来打日本队最漂亮的一次比赛,以前都是日本队压着我们打,而今天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占优势,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这场比赛在90分钟内就拿下来了,真是太遗憾了。”

  韩端认为全队的成功之处有三点,首先是反抢做得非常到位,“以前总是一、两个人在抢球,今天全队都在抢,马上这种整体性就出来了,这是球队做得非常好的地方。不要太迷信日本队,所有球队都怕逼抢。”

  其次是球队的组织,“今天前卫线打得非常出色,把整个队形串起来了,三条线没有太大的漏洞,队员之间的距离把握得不错,在争第二点和第三点时我们比较成功,所以日本队 也难以打穿我们的防线。”韩端盛赞了屈姗姗、古雅沙和庞丰月等几名年轻队员,“她们一点都没有慌,表现出了年轻人的那种朝气,让人看到了未来和希望。”韩端特地提到了 门将张越,“她非常有潜力,她的出击范围很大,而且显得很沉稳,她会成为中国队中最具竞争力的门将。”

  第三点韩端特地提到了球队的风格,“从今天这场比赛上,明显看出来了李霄鹏带队的风格,就是坚持打脚下和地面配合,以前我们也这么练过,但就是不坚决,一到场上就是开 大脚。今天球队战术纪律执行得很透彻,这场比赛虽败犹荣,为李霄鹏喝彩,如果每场比赛都这么打,球队肯定会飞速进步。”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女足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