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代表团调高金牌目标 两大国宝有望亮相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10  新浪体育
朴泰桓在韩国代表团发布会上(图片来自韩国媒体)朴泰桓在韩国代表团发布会上(图片来自韩国媒体)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韩国代表团官员表示,已经将夺金目标调高到了70枚。

  韩国代表团团长在总结亚运会前半程韩国队的形势时说:“起初我们把目标定为65枚金牌。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很出色,后面还有射箭、摔跤等传统优势项目,预计能拿到70枚金牌左右。”截至20日下午2时,韩国拿到了45枚金牌,排在中国(127枚)之后列第二位,日本拿到24枚排在第三。

  谈到对本届亚运会的印象时,韩国官员表示:“广州的场馆设施、环境都可以与北京奥运会相提并论,包括饮食也一样。但在安检方面太刻板了,另外很难买到门票。”

  韩国的两位亚运游泳冠军--“国宝”级选手朴泰桓和郑达莱也参加了这场发布会,他们将会一直留在广州,直到亚运会结束,这意味着可能会担任闭幕式韩国代表团的旗手。朴泰桓在发布会上说:“妈妈让我吃一顿烤肉,但在运动员村里这是个问题,不过我昨天已经吃了一顿美味的麦当劳。”(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