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我们进步比中国快 两次取胜秘诀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日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奖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崔仁哲表示:“中国女足发展没我们快,我们打中国充满了自信,这是取胜的关键因素。韩国女足和世界强队的差距只是一张纸。”

  崔仁哲首先表示,“这是韩国女足在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块奖牌,虽然是铜牌,但对韩国队来说非常重要,在上半场我们打得很轻松,第一个球进的很快,对我们胜利非常重要,在这里我想对我们的队员祝贺,恭喜她们。另外中国队也表现得非常努力。”

  有韩国记者提问,为什么这场比赛韩国队踢得这么好,完全压制住了中国?崔仁哲说:“韩国队在过去一段时间有了飞速发展,这个进步要比中国队要快,所以赢了这场比赛,另外所有球员都充满了自信,这是取胜的关键因素。”

  在问及韩国和亚洲顶级球队的差距时,崔仁哲说:“我们在德国获得了世界U20锦标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国家队的基础就是这些青年球员组成的,这三支球队都是世界强队,现在韩国和日本、朝鲜的差距非常小,就像一张纸这么薄,如果再改善一些细节,我们将会在世界杯上再进一步。”

  崔仁哲表示:“亚运会前对中国队的打法攻略作了专门的准备,两场比赛都获胜,我们训练非常有针对性,训练质量很高,虽然没有和日本队比赛,但是我们也对日本队作了详尽的技术研究报告,不打无准备之仗,所以能够两胜中国。”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