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门将张越:亚运会自评85分 我需要更多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日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奖牌,自此结束了亚运征程。要说“李家军”在亚运会上的最大收获,那就是挖掘出了年轻的90后门将张越, 她力压国门张艳茹成为中国队主力门将,连续三场比赛得以首发。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这位长着一张明星脸的90号门将说:“亚运会我给自己打85分吧,漂亮?我更需要在场 上的霸气和优秀表现。”

  今天的这场比赛,张越无疑是发挥最稳定的中国球员,尽管被韩国队攻入两个球,但只能说北京姑娘已经尽力了,“今天失球太早,整个球队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没有找到比赛的 节奏,对于一名门将来说,有两个失球应该负责任。如果注意力再集中一点,可能就不会那么轻易的丢球。”

  亚运会是20岁张越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赛,她的国际比赛经验也从零到了三场,“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特点是自信吧,这是门将最需要的东西。我的优点?具体说就是出击范围大,大 脚开球比较远。”张越透露说守门员教练李伟再三告诫她要和后卫线保持距离,“我就是第五名后卫,有时候她们难处理的球,我要帮她们解决掉。”

  虽然作为一名门将,但张越有不错的脚下技术,张越出场的三场比赛中,后卫多次回传球给张越,后者的发挥也比较稳定无失误,“自己还比较年轻,学习的东西还很多,这次亚 运会上给自己打85分吧,给自己一个鼓励。”

  90后的张越清纯秀丽,外界一致送给她“美女门将”的称号,对此张越也乐了,“谢谢,不过我更需要在足球场上的霸气,和更多的比赛经验。”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