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火箭詹姆斯+奥德杰亮相佛山 昔日弱旅迎来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1:01  新浪体育
奥德杰亮相赛场奥德杰亮相赛场
奥德杰詹姆斯组合奥德杰詹姆斯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重庆铜梁消息  12日晚,CBA季前赛铜梁赛区的比赛打响,在首场浙江队与佛山队的比赛中,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94:88的结果,而是CBA老外援奥德杰回归,他加盟佛山队,与其搭档的是前火箭队队员麦克·詹姆斯,这样,佛山队的双外援也基本确定。

  奥德杰可谓CBA外援中的老油条,但是在12日晚7点的比赛开始后,他才背着行囊从北京赶到了重庆铜梁,在赛场边,俱乐部火速为他配备了新的“00”号球衣,他也在体能师的帮助下进行拉伸练习,而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节。在旁边观战的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鲍勃·维斯一看自己昔日弟子在场边,立刻与妻子特雷西赶过来问寒问暖,特雷西甚至亲热地与正躺在地上的奥德杰拥抱以问候。奥德杰这次也上演了一次“火线战士”,第四节与前天刚来的麦克·詹姆斯组成双外援阵容出战。奥德杰一上来就拿到三个篮板,本节比赛贡献6分9个篮板,篮板王的风采显现无疑。更重要的是,已经是CBA老熟人的奥德杰与队友配合起来有板有眼,另一名小个儿外援麦克·詹姆斯司职组织后卫,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名后卫不是那种单打独斗的后卫,组织和传球意识极佳,他与奥德杰频频在篮下上演鬼魅般的配合,让到现场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实际上,这位麦克·詹姆斯来头不小,35岁的他是前火箭队队员,姚明的队友,有着9年的NBA经历。2008年他离开姚明和火箭队前往黄蜂和奇才,但再也没能打出以前的状态,今年成为自由人。年轻的佛山队缺乏比赛经验,老到的詹姆斯和奥德杰能为球队带来宝贵的财富。(康王河)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