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内部决定签扣篮王琼斯 两大强援欲助球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琼斯即将身披广东队球衣琼斯即将身披广东队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广东队内部人士透露,经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的试训之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经过内部讨论已经决定签下前NBA全明星扣篮王弗雷德-琼斯。

  琼斯在抵达广东之后进行了试训,并且在热身赛的首秀中就砍下了18分,他也因此得到了主教练李春江的肯定。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琼斯的能力也得到了球队的认可。

  熟悉NBA的球迷对于琼斯的名字并不陌生。琼斯曾在2002年在NBA选秀首轮第14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效力过步行者、猛龙、开拓者、尼克斯和快船5支NBA球队,场均得到7.5分2.2个篮板和2.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04-2005年在步行者场均拿到10.6分和3.1个篮板。真正让他名声大噪的是2004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当时他击败理查德森,获得了扣篮王头衔。

  值得注意的是,琼斯和广东宏远队另一位外援大卫-哈里森颇有交情,两人曾经在步行者当过队友。如果没有其他意外,广东队新赛季将在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帮助之下踏上卫冕之路。(乳娃娃)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