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试训前火箭后卫 无奈引援打破球队二十年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前火箭后卫康罗伊将抵达辽宁试训。据康罗伊的中方经纪人透露,辽宁队对康罗伊比较满意,如果不出意外,试训之后将进行签约。

康罗伊是一名身体强壮的后卫康罗伊是一名身体强壮的后卫

  威尔-康罗伊今年十月曾在北京队进行试训,但是最终北京队主帅以投篮不佳为理由,放弃了这位身体强壮的后卫。威尔-康罗伊上赛季共代表火箭出场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1.4助攻,他在与火箭的10天短合同到期后重新返回NBDL毒蛇队,因为火箭并不打算与其进行续约。他在上赛季NBDL场均贡献18.8分6.8篮板8.9助攻。

  威尔-康罗伊,现年28岁,身高185公分,体重88公斤,至今仍保持着华盛顿大学的助攻纪录,大学生涯总数515次(2002-05),单赛季最高219次 (2005),单场最高16次。2003-04赛季,曾和内特-罗宾逊有过亲密合作,组成先发超级后场,内特-罗宾逊场均13.0分3.9板,威尔-康罗伊场均12.7分3.6板4.0助攻,另一名华盛顿大学三叉戟成员是布兰顿-罗伊。

  康罗伊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在美国NBDL联赛一场同卢卡斯的对话中,康罗伊砍下52分。他在身上上的优势将令他在CBA有着更好的发展。

  此前有消息成辽宁队想要引进前火箭球员老猫莫布里,但是最终莫布里还是绝对不去海外打球。但是辽宁队依然没有放弃引进后卫的计划,在张庆鹏转会新疆之后,辽宁队一直在后卫线上寻找外援。对于辽宁队这支以盛产后卫闻名的球队而言,在后卫线上引进外援,绝对是无奈之举。在此前近二十年的时间内,辽宁队都拥有国内顶级的后卫群。

  目前缺少张庆鹏之后,辽宁队在后卫线上只剩下杨鸣和郭艾伦两名球员,郭艾伦是球队未来培养的重点,而25岁的杨鸣依然正值当打之年。引进康罗伊之后,杨鸣和郭艾伦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受到影响,但是也不排除让康罗伊改打得分后卫的可能性。

  康罗伊将于今日抵达辽宁,随后开始试训。如果一切顺利,未来几天,将和辽宁队进行签约。

  (牛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康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