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女团-刘诗雯主场爆发 3比0助中国追平总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队上午10点出场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中华台北,担任中国队先锋的郭跃第一场比赛就以1比3不敌世界排名第38位的郑怡静,爆出一大冷门。第二场比赛中国队派出刘诗雯迎战世界排名第22位的黄怡桦,结果刘诗雯以3比0轻松获胜,为中国队稳定住了局势。

  也许是受到了队友失利的影响,刘诗雯踏入场地之后表情相当严肃,不过这反倒是让主场作战的刘诗雯迅速进入了状态,首局比赛她一路遥遥领先,最终11比4轻松拿下首局,总比分1比0领先黄怡桦。

  第二局比赛局面稍显僵持,进入尾局阶段之前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后关头刘诗雯发力,以11比8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再接再厉11比6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0轻取黄怡桦,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