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傲伟乌龙祝福令何雯娜尴尬 无缘世锦赛个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23  东南快报

  昨天亚运会开幕,但是福建的蹦床MM何雯娜还在法国,不过她却成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热点,为什么呢?

  关于亚运会的旗手和点火火炬手有很多猜测,虽然多数猜测都在最后被证明是不靠谱的,但还是有一则微博广为流传。某福建记者的微博上猜测——福建媳妇(谢杏芳)和福建女婿(陈一冰)一起点燃亚运会主火炬?这里面除了说林丹,就是说何MM了。

  不过另外一则微博引起更多人关注,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搞了一次“乌龙加油”,让何雯娜颇有点尴尬。

  原来,何雯娜目前正随蹦床队在法国梅兹参加第二十七届蹦床世锦赛,奥运冠军何雯娜虽然在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发挥正常,但无奈队友发挥更好,未能晋级决赛。这个消息显然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昨天中午还在微博中为何雯娜鼓劲,希望她决赛加油比赛,尴尬的何雯娜随后只好回复“你的加油我只能存起来放着亚运的时候用啦!谢谢咯”。

  在世锦赛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何雯娜拿到总分70.00分,排名第三位,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奥运冠军未能进入世锦赛决赛,这个消息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就没有想到自己的小师妹会马失前蹄。昨天中午,邢傲伟还通过微博为何雯娜加油鼓劲,“加油比赛,决赛加油比赛”,在邢傲伟眼中,何雯娜进入决赛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比完赛的何雯娜在赛后看到了邢傲伟的留言,有些尴尬,在回复邢傲伟时,何雯娜略带歉意地说,“傲伟哥,人家我没有进入决赛……”不过何雯娜随即把邢傲伟的加油转到亚运会上,化解了双方的尴尬,“你的加油我只能存起来放着亚运的时候用啦!谢谢咯。”

  特派记者 黄文龙(本报广州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