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揽冠亚军 小杜丽技压群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05  新浪体育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揽冠亚军小杜丽技压群芳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有着“小杜丽”之称的易思玲以504.9环技压群芳,夺得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三枚金牌。武柳希502.8环摘得银牌。

  在资格赛中,易思玲武柳希分别以399环、398环名列一、二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喻丹打出397排名第五。

  第一轮,中国三名女枪手发挥出色,易思玲、武柳希分别打出10.6环、10.2环,稳居第一、二位,喻丹打出10.8环,上升到第四位。第二轮,易思玲继续稳定发挥,以10.5环拉大领先优势。

  第五轮掀起决赛第一个高潮,武柳希打出10.9的满环成绩惊艳全场,易思玲凭借10.8环的成绩稳居第一。第六轮,喻丹发挥出色,打出10.9环上升至第三位,预赛成绩排在第三、第四位的两名伊朗选手发挥不佳,排名跌落至最后两名。

  第九轮中,马来西亚选手塔伊比打出10.8环,挤掉喻丹排名第三。最后一枪,易思玲稳住心态,以一枪10.0环摘得金牌,武柳希以2.1环之差收获银牌,喻丹则与奖牌擦肩而过。

  (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