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项目首金产生 中国队卫冕10米气步枪女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45  新浪体育
射击项目首金产生中国队卫冕10米气步枪女团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首枚金牌在广州奥林匹克射击馆产生,在女子 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武柳希、易思玲、喻丹组成的中国女队以1194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继多哈亚运会后,该项目的金牌再次落入中国队囊中。根据团体决赛成绩,武柳希、易思玲、喻丹都顺利晋级个人决赛。

  女子10米气步枪在近几年一直是中国女队的优势项目,该项目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均为中国队创造。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杜丽、赵颖慧、武柳希搭档包揽前三名(射击比赛规定一国选手不能包揽前三名,铜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并帮助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本次出征,由武柳希、易思玲、喻丹组成的中国女队堪称冠军组合,武柳希在去 年在世界杯总决赛中问鼎,易思玲在今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上表现出色,不但获得冠军,还打破了该项目的总成绩世界纪录,后起之秀喻丹则是亚锦赛冠军得主。

  在今天的比赛中,三名女将发挥稳定,易思玲和武柳希分别以399环、398环名列预赛第一、第二名,喻丹进入状态稍慢,但后程发挥稳定以397环名列第五,三人均进入稍后进行的个人决赛。

  此外,伊朗女队以1192环获得第二名,乌兹别克斯坦女队以1182环获得季军。

  (忽然之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柳希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