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不合作源于俱乐部差钱 唐正东医疗费从工资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南钢以威胁毁约的方式,要求赞助商加钱的缘由,还是这两年闹得很凶的球员薪水问题。从上赛季胡雪峰要求转会,后来韩硕前往八一,这个赛季唐正东又闹得沸沸扬扬,江苏球员一直对薪金不满。

  上赛季江苏队和球员签下的合同里,拿到合同规定的金额,必须要拿到第三名,每下滑一名则扣除10%-15%,而上赛季江苏整体实力下滑,最后只拿到第六名,球员收入大幅度下降。而唐正东前个赛季因伤缺席,俱乐部却把他赴美治疗的医疗费用从工资里扣除。种种事件,让球员们最近开始闹了起来。

  江苏队原本将于日前往江宁参加CBA季前赛,但因为和俱乐部的合同迟迟没有谈妥,队员们情绪非常消极,所以对打季前赛采取了拒绝的态度。球队原计划当日下午3时发车前往江宁,参加晚上中国篮协组织的欢迎晚宴。但大巴司机在训练中心宿舍楼下却没有等到一名队员,之后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便上楼找队员,发现房间里没有人,并且所有球员的手机都关机了。

  在俱乐部一再请求下,江苏体育局出面“游说”队员参赛。他们之所以出面也因为两个原因,第一,时逢亚运会不希望这样的负面新闻造成不良影响。第二,本次比赛在江苏举行,一旦罢赛将会在本地球迷心中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队员也正是从大局考虑,决定先到比赛地,再看俱乐部的态度。

  CBA这些年来,欠薪事件屡屡发生。这场江苏球员发起的“劳资纠纷”,如果不能够顺利解决,对于CBA的未来或许也会产生消极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