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罢赛后遗症显现 球员无精打采狂输广厦2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前天傍晚一则“江苏劳资纠纷升级”的消息突然在各大网站上流传开来,消息称因为与俱乐部合同谈不拢,南钢队员将在与浙江广厦的CBA季前赛时罢赛。

  不过昨天比赛时,南钢队员还是出现在了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尽管参加了比赛,南钢队员明显心不在焉,最终以91:119大败于老对手浙江广厦。比赛一开始,浙江广厦派出来了外援拉莫斯,而南钢外援戴维斯和莫伊索尚未到队,主帅徐强只能全华班应战。又没有外援,队员士气本身也比较低落,南钢很快就以大比分落后于对手,一度落后了30多分。广厦主帅王非见南钢无心应战,索性也撤下了外援,双方同以全华班对抗。比赛进入下半场,南钢队才逐渐进入状态,比分一度被拉回到10分以内,不过,南钢队最终还是在末节崩盘,最终狂输广厦28分。

  记者了解到,前天晚上,江苏体育局篮球中心相关领导星夜赶到球员公寓劝说球员。最终,才促成南钢队员答应出战季前赛。而南钢俱乐部相关领导表态,一定会尽快完成与队员的续约工作,尽早让球员的心放在比赛和训练中。 (刁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