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外线失准有原因 邓华德:他仍然是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志在夺金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亚运会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蒙古队,这也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在亚运男篮决赛圈和蒙古队交手。最终实力强劲的中国队以91比46轻松取胜。自1974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至今,中国男篮赢得了所有的亚运会首战。替补出场的朱芳雨在比赛中手感不佳仅得到2分。

  朱芳雨在今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一共打了15分钟但糟糕的手感使他错失了非常多的机会,全场比赛他9次出手仅有一次命中。在赛后朱芳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寻找比赛的感觉。

  “今天(上场的时候)不算活动开了,所以感觉投篮的时候重心不稳,一些好的机会也被自己浪费了。“朱芳雨坦言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有些问题,但他并没有太过着急,”我现在也是希望通过比赛拉拉体能,包括球队目前的目标也是锻炼更多的队员, 拉体能,磨合阵容。我们也会根据后面比赛的情况作出更好的调整。“朱芳雨说。而当记者问及是否是因为准备时间不够导致活动不够时,朱芳雨说:“跟时间没什么关系,我们四点多就来了。”

  虽然朱芳雨自己对表现不太满意,但主教练邓华德却对他显得十分信心,“朱芳雨他今天只射了一球,但他仍然是最好全亚洲最好的射手,要知道他之前受了伤,虽说他受到了挫折,但他会好起来。”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