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虎12人轮番轰炸夺连胜 韩国男篮46分大胜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毫无悬念地以95-49击败约旦队,夺得两连胜。

  此役,韩国队4人得分上双,场上12名球员全部得分。金周成14分6板,李胜俊14分6板,赵成慜11分,吴世根10分8板。约旦方面只有2人得分上双,哈姆丹19分5板,扎加卜10分6板。

  首节比赛,虽然约旦队先声夺人,但紧接着韩国队打出一波进攻冲击波,5分钟后韩国队以17-7领先。首节比赛结束,韩国队以28-16领先。次节再战后,韩国队内外开花,而约旦队进攻受阻,韩国队很快以44-20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韩国队53-28领先对手27分。

  下半场再战,韩国队内线进攻一马当先,而约旦队在内线进攻无果的情况下,外线也屡投不中,第三节打到一半,韩国队就以63-34领先,优势进一步明显。双方以73-40进入末节。最后一节约旦队无心恋战,韩国队则趁机锻炼年轻球员。最终韩国队以95-49的巨大优势夺得胜利。(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