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和章子怡不一样的美 江钰源:梦想努力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女子体操团体冠军的江钰源、何可欣和杨伊琳做客新浪华奥的冠军访谈,三位小姑娘谈到自己的事业和梦想。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程岗:观众朋友,你好!欢迎收看冠军面对面,这是由华奥星空、新浪网和广东电视台在亚运期间为您联合制作的一档访谈节目,今天我们节目创记录的在一天之内录制了五期节目,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累了,但是在录制节目的时间我相信所有人都变得兴奋起来、轻松起来,因为我们现场来了三位美女,有请做自我介绍。

  江钰源: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队的江钰源。

  主持人程岗:完了?头衔之类的。

  杨伊琳:新一代中国体操女队队长。

  主持人程岗:这是旁边介绍,你还有别的吗,队里的支部是不是也都是归你管的?

  江钰源:不是吧。

  主持人程岗:归谁管?

  江钰源:我基本上负责的就是给大家加油、鼓劲。

  主持人程岗:太简单了,队长待会儿被PK下去。第二位做自我介绍。

  杨伊琳: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队的杨伊琳,还要介绍什么?

  主持人程岗:其实你们两个都可以用广东话来介绍,这是在广东举行的。

  江钰源:大家好!我是江钰源。

  主持人程岗:哪里人?

  江钰源:广西人。

  杨伊琳: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队的杨伊琳,我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

  主持人程岗:第三位,北京话。

  何可欣:大家好!我是中国体操队何可欣,我是北京人。

  杨伊琳:和章子怡不一样的漂亮 像江钰源的经纪人

  主持人程岗:地道的一口标准的北京话。三位来到这里蓬荜生辉,整个演播室也亮堂了很多,你们的三件红艳艳的衣服非常耀眼,其实本来有很多很深刻的问题,比如说说到成绩、说多世界锦标赛、说到未来奥运会,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来提问,其实对于很多喜欢你们的观众来说就是隔壁家的邻家女孩的样子,或者说是姐姐,或者是妹妹,来这么看你们。我想问问,现在亚运会的比赛应该再过几分钟就全部结束了,包括男子的单杠,你们是刚刚看完你们队友的女子自由操过来的,想说一说从体操赛场走到这里、坐在这里,面对全国这么多的观众,现在的心情,麻烦江队长?

  江钰源:坐在这里的心情挺好的,我已经比之前几天要好。

  主持人程岗:你现在的微笑还是很灿烂,但是前几天如果按照我们有一些著名主持人做思考状那种来提问你,江队长这次是不是成绩是不是不太理想,你的回答呢?

  江钰源:我的回答是因为自己身体有些反应,所以没有发挥好。

  主持人程岗:可以理解,就是今天到这里来心情已经比较好了,最主要的原因呢?

  江钰源:我调整的快。

  主持人程岗:还有主持人的引导。开玩笑,杨伊琳,你现在的心情?

  杨伊琳:挺高兴的吧,还是自己的亚运会,而且是唯一的一次,而且在家门口,虽然只比了一场,但是发挥的也不错,自己也满意这次亚运会的。

  主持人程岗:你现在就给自己的职业生涯下定论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不想四年以后了。

  杨伊琳:有点遥远。

  主持人程岗:很多大哥、大姐体操岁月也很长。

  杨伊琳:我觉得中国体操队更新换代比较快,小的应该会冲上来把我给顶替掉的。

  主持人程岗:好残酷,我觉得最主要的问题不在那,主要是你长高了,1.62米,在男队里面好像你都是中等个儿了,走过去好多男队你都要这样看,有好多1.5几的,翻跟头翻得好也会更加好看、更飘逸。

  杨伊琳:对,个子高了,得练更多的能力才能翻出更好的空翻。

  主持人程岗:所以你可能做好这是最后一届亚运会的准备了?

  杨伊琳:恩。

  主持人程岗:加入演艺界。

  杨伊琳:没有了。

  主持人程岗:在亚运会开幕的舞台上在水池中戴着帽子唱着朗朗合唱的那首歌,你来做那个。

  杨伊琳:可以。

  主持人程岗:有人说你长的像章子怡吗?

  杨伊琳:有人这样说。

  主持人程岗:你觉得你长的比她漂亮吗?

  杨伊琳:两个人不一样的漂亮吧。

  主持人程岗:何可欣,你的心情?

  何可欣:我对这次亚运会确实也很期待,毕竟是我自己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对这次比赛的成绩我也是非常满意。

  主持人程岗:因为你还是弄了一块高低杠的金牌,什么感觉,亚运会上拿金牌的感觉?

  何可欣:在自己的地盘上比赛还是不一样,观众的热烈,还有对你的支持,都是让人感到很兴奋的,而且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也觉得特别有信心。

  主持人程岗:现在看到三位的身体语言我有点纳闷,我是你们队的领队吗,你们平常都这么坐的吗?

  江钰源:开会就这么做。

  主持人程岗:现在不是开会,江队长,麻烦你翘二郎腿?

  江钰源:别介。

  主持人程岗:江队长,你做队长多久了?

  江钰源:几个月。

  杨伊琳:半年。

  主持人程岗:江队长,怎么三个人答案不一样,看来队里的事,我觉得杨小姐像您的助理。

  杨伊琳:经纪人。

  主持人程岗:江队长,这队长工作难做吗?

  江钰源:我觉得挺难的。

  主持人程岗:你刚才说那句话我觉得就有问题,我做队长就是负责给大家加加油就行,把队长这事看的简单了吧?

  江钰源:所以人很难。

  主持人程岗:何副队长呢?

  何可欣:我基本就是听队长的。

  江钰源:不是这样吧。

  主持人程岗:那你们队长又听她助手的。

  杨伊琳:其实我是政委。

  江钰源:其实我比较喜欢听从大家的意见。

  主持人程岗:我们昨天这儿来了一个官衔很高的人,就是亚组委的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先生,他也说最主要的就是民主,我觉得那你如果这样理解这个队长的话,那倒是还挺有点深度的,就是听大家的意见,但是你总得有点自己的,有时候大家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呢?

  江钰源:我就是自己一个想法,通过大家再做结论。

  主持人程岗:再贯彻?

  江钰源:对。

  主持人程岗:有谁不听你的时候,比方说除了杨伊琳,何可欣、眭禄不听你的?

  江钰源:眭禄还行,除了她。

  主持人程岗:除了你的助手。

  江钰源:我的助手。

  主持人程岗:比她小?

  江钰源:她力气老大了。

  主持人程岗:那怎么办?

  江钰源:没办法,最后还是我定的。

  江钰源:程菲和张楠很有士气

  主持人程岗:那你以前看到程菲姐姐,或者说更早一些的偶像,她们是怎么当队长的?

  江钰源:我见过的也只有程菲。

  主持人程岗:刘璇是电视上见过?

  江钰源:对,不是,就是说队长的角色。

  主持人程岗:我不知道程菲之前谁当队长,还有谁当队长了?

  江钰源:程菲之前张楠。

  主持人程岗:哪个队长是你觉得当队长要学习的目标?

  江钰源:在我之前的话我接触的只有两个,就是张楠跟程菲,我觉得两个完全不一样,张楠就是看上去会比较有威力,讲话大家一般都会听,像程菲说的不是很多。

  主持人程岗:张楠怎么说话呢,钰源,去把那高低杠动动位置、把那跳马搬过去,会比较厉害是吗?

  江钰源:反正会比较服从她。

  主持人程岗:就比较厉害?

  江钰源:对。

  主持人程岗:程菲队长呢?

  江钰源:她不太讲。

  主持人程岗:不太讲话?

  江钰源:对。

  主持人程岗:当时你们06年拿体操世界锦标赛团体金牌的时候你们都在队里吗?

  江钰源:在。

  主持人程岗:杨伊琳不在,何可欣和江钰源在?

  江钰源:我们是在集训队。

  主持人程岗:但没有参加那次比赛。

  江钰源:对。

  主持人程岗:但程菲和张楠参加了,当时看到她们怎么去跟队伍一起的,觉得有什么可学习的地方?

  江钰源:我觉得他俩比较有士气。

  主持人程岗:有士气?

  江钰源:对,就是在比赛场上那种拼劲。

  主持人程岗:相对而言你跟何队长搭档以来,你们觉得优点在哪里?缺点在哪里?

  江钰源:我觉得我们在场上互相加油这些方面都做的要比她们好,但是我们可能需要比赛的经验更成熟一点。

  主持人程岗:你们俩都是92年的?

  江钰源:我是91的。

  主持人程岗:何可欣是92的?

  何可欣:对。

  主持人程岗:何副队长,你觉得怎么样帮助她,或者说你们俩怎么样把体操队的气氛弄的更好一些呢?

  何可欣:我一般就是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主持人程岗:所以队伍管理出了问题了,所以这次在荷兰鹿特丹的锦标赛团体没有比好,应该稍微有点遗憾,但是亚运会拿冠军了,中间这一个月你们做了什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江钰源:我觉得其实也是跟平时的循环走的一样的,只是说我们训练的时候和比赛的时候大家鼓劲的更多一点。

  何可欣:我觉得从世锦赛失利以后大家总结了更多的经验,也吸取了很多教训,我们这次亚运会才会更加成功,现在非常团结了。

  主持人程岗:杨伊琳,您作为队员说说意见,对现在的这支队伍。

  杨伊琳:感觉现在这支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大家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教导下让大家变得更团结,知道比赛或者平时的时候大家凝聚到一块。

  主持人程岗:我觉得想评价一个我们不在场的主角,因为你们三位可能从奥运会到前面的世界锦标赛都参加了很多的比赛,但反倒眭禄可能前些年的成绩不是很突出,但今天就在刚才当下她又拿了两块金牌,再加上前面的全能和团体金牌一块拿了四块,你们怎么评价这位队友?

  江钰源:一是比赛通过前面的失利积累了经验,知道在场上怎么控制自己,用很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就会慢慢的成熟起来。

  主持人程岗:其实你们每个人都会在经历差不多同样的过程,有时候成绩好,有时候成绩又下来,又时候又再好、又再下来,但是可能队里面需要的是一个比较稳定的成绩,就像可能出现一个巨星的时候,她可能就是在大部分比赛里面都能稳定的发挥自己的水平,现在怎么样做到这一点,江队长、何队长、小杨?

  江钰源:我觉得这个还是需要锻炼,多比赛,因为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能锻炼你的心态,因为在训练的时候跟比赛还是不一样的,气氛也不一样,灯光、场景都不一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伊琳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