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血帅哥被曝很爱女人 多少女粉为他暧昧尖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3:58  新浪体育
一个帅哥,两种造型一个帅哥,两种造型

  新浪体育讯 长发飘飘、俊朗的外表再加上肩膀上那个狂野的纹身,这一切都是人们无法从李胜俊的身上转移眼光,他也无疑成为了韩国队本届亚运会上最具有观众缘的一位队员。

  “李胜俊是一名弹跳能力很好、速度快、技术好的球员,他的加盟将会对韩国队的战术安排起到很大的帮助。在亚运会上,我们教练组对李胜俊充满非常高的期待。”作为2009年韩国联赛的MVP,李胜俊的实力早已征服了主教练愈载学的心。而他韩美双重国籍、美国长大的背景加上俊朗的外表更是让女球迷倾心不已。

  “你们是想知道关于李胜俊的事么?你们可以采访他啊,他很喜欢女人。他在韩国也有很多球迷。”在MPC记者遇到了一名来自韩国的记者,看到记者们都对李胜俊很感兴趣他也笑着向记者介绍说。

  在韩国联赛里,李胜俊和全台风最受关注的两名“外援”,这两位选手都是在美国长大的拥有双重国籍的“美国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虽然韩语的能力尚需磨练,但是他们却在韩国的篮球联赛中表现抢眼,并被召入韩国国家队。不过,因为根据规定,韩国队只能招入一名“混血外援”参加亚运会,韩国男篮主帅最后决定放弃全台风,只带李胜俊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

  身高2.04米司职中锋的李胜俊,被韩国媒体评价说:“虽然在身高上不如中国核心王治郅,但在速度和体能上却必定将胜王治郅一筹。”而美国长大的李胜俊也对王治郅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说中国最好的内线,我选择王治郅,我在餐厅见过他,哈哈,还没有机会真正有过接触,当年他在达拉斯的表现我现在还记忆犹新,他真的是非常高。”李胜俊说。

  除了王治郅,易建联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很显然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你要知道,他是在NBA打球的,不过就算是现在没有他,球队中也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优秀球员,不过我依旧很高兴你们队伍里面没有易建联。”

  在和中国队的比赛前,李胜俊是被中国媒体写得最多的韩国队员。帅气的混血男成为大部分中国女记者关注的对象,大家都在猜想到底谁能成为那个在比赛中阻挡他的人。在比赛中,前三场都是在第二节第三节才会上场的李胜俊在第一节进行到一半时,就被中国队“逼”了出来。而中国队负责防守他的是丁锦辉。

  虽然李胜俊在今晚只得到了他四场比赛以来最低的13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运动战中的能力并没有被限制得很好,6投3中的成绩也算过得去,只因为在罚球线上表现不佳,才导致了得分比较低。即使如此,在他出场的时候,依然引起了不少现场女球迷的尖叫。

  同样,因为他的威胁中国队4号位置上三名队员也有9次犯规。何况不要忘记,韩国队已经开诚布公的表示自己有意保存了实力,所以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相遇,李胜俊这一点仍然不可小视。而不管韩国队能在亚运会上取得如何的成绩,李胜俊也肯定是最受关注的男篮队员了。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