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人上双节节领先 韩国队击溃蒙古夺小组第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A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115-66轻取蒙古队,赢得小组赛第三场胜利,夺得小组第二。四节比赛的比分是(蒙古在前),18-29,11-29,17-29,20-28。

  此役,韩国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朴灿熙和吴世根各得16分,赵成慜13分,咸志勋和金周成各得12分,梁熙钟11分,李胜俊10分。何圣振出场10分钟,拿到5分。蒙古方面3人得分上双,其中乌干巴亚尔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10板,并奉献3助攻,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

  首节比赛,韩国队利用高出对手一筹的内线实力,打出了17-7的高潮。之后蒙古队也不甘示弱,打出一波6-2的冲击波,13-19。首次比赛结束,韩国队以29-18领先进入次节。次节再战,韩国队继续内线发威,而尽管蒙古队乌干巴雅尔内线屡投屡中,但无奈队友实力实在差强人意,5分钟过后,蒙古队已经以22-43落后21分。上半场战罢,韩国队58-29领先2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率先砍中3分,此后韩国队愈战愈勇,内外开花,打出13-4的冲击波,以71-33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已是87-46领先。末节最后一战,韩国队优势进一步扩大,结果最终以115-66战胜了对手。(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