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27分击败印度进8强 12人均出场田卧勇太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亚运男篮F组的一场小组赛中,日本队以85比58,27分的优势击败同组的印度队,以4胜1负的战绩闯进8强。

  本场比赛,印度队3人得分上双,维谢什全尝最高15分12篮板。日本队上场12人均有得分,木下博之得到全队最高13分,田卧勇太和竹田谦各有11分入账。

  印度队进入状态较快,内外开花一度8比5领先。日本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利用小个阵容的速度频频冲击印度队防线,追上并反超比分。印度队一度陷入得分低潮,以21比25落后4分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你来我往,印度队外线命中率有所回升,但得分点主要集中在几名先发阵容,而日本队继续着自己的跑轰战术,多点开花,再加上积极拼抢篮板球,一直掌控着场上局势。尽管印度队暂停调整战术,但日本队仍旧以43比32,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印度队三分攻势不断,再加上内线进攻也有起色,对篮板球保护也不错,多次打成二次进攻得分,一度将比分迫近到40比43。但日本队在经验老道的田卧勇太带领下,打出一个10比4的冲击波,将比分再次扩大为53比44。第三节结束,印度队46比57落后11分。

  第四节印度队尽管发动反扑,但日本队稳扎稳打,利用严密的防守瓦解了印度队的反攻,同时逐渐扩大着比分优势,本节过半领先已接近20分,比赛提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日本队取胜印度队,闯进8强。

  双方首发阵容:

  印度:科罗特,迪尚特,米什拉,维谢什,辛格

  日本:石崎巧,田卧勇太,竹内公辅,竹内让次,纲野友雄

  (小安)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