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返上海感谢为亚运奉献的人 高呼中国女排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中国飞人刘翔于今天下午返回上海,夺得亚运会三连冠让刘翔的心情大好,还为正在参加半决赛的中国女排加油。

  夺冠之后的刘翔受到了各方的庆祝,一直忙到夜里2点多才能够休息:“刚刚收拾好东西洗完澡…事情太多了!晕!我睡了!”但夺冠的兴奋让刘翔只睡了5个小时就起床了,他还笑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虽然距离闭幕只有两天时间,但刘翔并没有选择留在福地广州而是第一时间回到了上海,“登机咯!回家啦!开心!感谢广州亚运会!感谢每一个为亚运会默默奉献的人!”出发前刘翔对亚运会和广州表达了感谢。这意味着刘翔不会与中国代表团大部队一起参加闭幕式,更不会是闭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人选。

  能够在福地实现三连冠,重新成为田径场上的英雄,广州亚运会自然让刘翔的印象很不错:“回来真好啊……哈哈!这次亚运会真的很不错!”在感叹回家真好的时候,刘翔也再次称赞了亚运会一把。回到家中,刘翔可以悠闲地为其他项目加油助威了,下午男篮惊险地击败伊朗队晋级决赛时刘翔在飞机上,今晚中国女排与朝鲜的半决赛他可没闲着,“中国女排加油!”刘翔写下了祝福。

  打破亚运会纪录,实现亚运会三连冠,这也标志着刘翔正在走出低谷,迈向明年世锦赛与后年的奥运会。“08年之前我有过巅峰,08年一下到了低谷,这个经历不是谁都可以有,对我运动生涯对我以后生活,都是很大的帮助,如果不去经历你永远不会知道。”刘翔已经做好了准备,“亚运会和全运会我还不用太证明自己,我可以比较轻松,世锦赛奥运会难度就比较大了,跟罗伯斯、奥利弗他们比,不能有一点点疏忽,精神要非常紧。”

  (浪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