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国象女子个人赛第2日 侯逸凡赵雪全胜同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8:53  新浪体育
赵雪在国象比赛中赵雪在国象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在广州棋院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快棋个人赛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刚刚结束了第二天的全部比赛。在今天进行的第三和第四轮比赛中,两名中国棋手侯逸凡和赵雪继续高歌猛进,保持全胜。

  在下午15时开始的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棋手侯逸凡执黑后走仅25回合轻取印尼棋手苏坎达尔。赛会四号棋手赵雪则执白先行大战70回合,力克越南好手黄氏宝簪。

  在17时开始的第四轮比赛中,侯逸凡先手击败势头正盛的越南棋手范黎韬元。赵雪则后手拿下老对手前亚锦赛冠军印度棋手塔尼娅。四轮过后,侯逸凡和赵雪保持全胜,并列积分榜榜首。

  目前共有六名棋手同积3分,排在积分榜第二集团。她们分别是前女子世界冠军卡塔尔的诸宸、伊朗棋手波尔卡什妍、越南棋手黄氏宝簪和范黎韬元,以及印度棋手哈丽卡和塔尼娅。

  其中,诸宸在第三轮比赛中,令人意外地速败于范黎韬元。不过在随后的第四轮比赛中,诸宸速胜哈萨克斯坦的纳克哈别耶娃。

  昨天在第二轮双双意外失利的赛会二号棋手印度名将哈丽卡和伊朗好手波尔卡什妍今天均拒绝冷门再现,两人双双取得连胜。

  印尼棋手苏坎达尔、乌兹别克斯坦的姆米诺娃、伊朗棋手帕丽达尔等八人同积2.5分,暂列积分榜第三集团。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5时开始,亚运会女子国际象棋快棋个人赛将陆续进行第五至第七轮比赛。

  在第五轮比赛中,侯逸凡和赵雪将展开内战。诸宸将后手迎战越南棋手黄氏宝簪,哈丽卡将先手迎来波尔卡什妍。(塔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