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自张琳第四孙杨获银牌 朴泰桓破亚洲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8:40  新浪体育
200自张琳第四孙杨获银牌朴泰桓破亚洲纪录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十六届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战胜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获得了金牌,孙杨获得了银牌,而张琳仅获得第四名。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小将孙杨游出了1分47秒85的成绩位居第一位,名将张琳游出了1分48秒86位居第二位,韩国名将朴泰桓则以1分49秒15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决赛孙杨和张琳分处第三道和第四道,朴泰桓则在第五道出发,决赛的争夺主要在这三名运动员之间展开。

  决赛一开始,朴泰桓反应迅速,入水以后就处于第一位,孙杨很快就追了上来并紧随其后,50米转身时朴泰桓依然处于第一位,孙杨处于第二位,而张琳处于第四位。随后的50米张琳也追了上来并上升到第三位,朴泰桓越游越快,很快拉开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100米转身以后他依旧领先,孙杨落后0.26秒处于第二位。第三个50米朴泰桓依然处于领先,与孙杨的距离越拉越大。

  最后冲刺时朴泰桓冲刺相当有力,以领先第二名孙杨一个身位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并获得了金牌,成绩为1分44秒80,这一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孙杨以1分46秒25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获得了铜牌。张琳以1分48秒10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

  (冰雪季节)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