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摘银坦言还需努力 张琳:发挥失常回去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毫无悬念的以1分44秒80打破自己保持的1分44秒85的亚洲纪录成功卫冕,孙杨则获得银牌,日本名将松田丈志摘得铜牌。张琳仅获得第四名。 赛后,孙杨和张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孙杨表示决赛上的对手都很强,“包括日本队、韩国队以及张琳,大家的实力都非常接近,主要是看谁临场发挥的能力。”

  “前程可能带的太快,在第三个50米时还是有所欠缺,结果被朴泰桓拉开了。我觉得以后在后程还是要加强。”孙杨在总结自己不足上说到,“虽然自己的后程在国内比较优秀,但是跟世界级更优秀的比起来,还是需要很大的努力。”

  赛前被看好的张琳首场秀仅获得了第四名,对此张琳本人很遗憾。“我没想到自己今天会发挥的如此失常,自己存在一些问题,接下来要好好总结。”

  (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