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感觉发挥真的很失常 今天状态让自己受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9:02  新浪体育
郁闷之极的张琳郁闷之极的张琳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中,中国名将张琳未能发挥水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名列第四无缘奖牌。赛后张琳直言:“今天发挥得真的很失常,这样的状态确实让自己接受不了。”

  可以说,男子200米自由泳是今晚泳池的最重头戏,这也是张琳与老对手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的首次较量。然而这场巅峰对决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第五道的韩国名将朴泰桓从一入水也取得了领先,随后他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在最后50米时,他领先第二名孙杨几乎一个身位。最终,朴泰桓第一个游到终点,他激动得双拳砸水面,来庆祝自己的夺冠。

  仅获得第四名的张琳一出水就显得很落寞。在接受采访时,张琳先对所有人说了一句:“真不好意思!”对于自己的发挥,张琳直言:“今天我感觉自己发挥得真的很失常,我现在也说不好为什么,回去需要总结下。今天的状态确实让自己接受不了!”

  虽然坦言状态不好,但张琳表示,自己在赛前还是有信心的。被问到是不是比赛中不够兴奋,张琳也给予了否认:“不是不是,我也不太知道为什么这么失常。”那是不是赛前被各方关注,让张琳背上了压力呢?“和压力也没有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报道组 李楠、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