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运首秀丁锦辉没打过瘾 有热身效果自评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07  杭州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廖旭钢

  上场17分钟,拿到6分,并有两次抢断,一次助攻和三个篮板,这是丁锦辉首秀作交出的成绩单。赛后记者采访他时,感觉他完全没有打过瘾,“给自己打个6分吧,感觉没完全打出来。”丁锦辉说道。

  这是中国男篮的亚运会首秀,邓华德让所有球员都上了场,而且每人的上场时间都在十分钟以上,邓华德赛后解释:队员训练都很辛苦,我要确保他们都有发挥的空间。

  让丁锦辉感到自豪的是,他依然留在先发五虎的位置,也就是说,他有优先表现自己的机会。

  其实在男篮晚间6点抵达比赛场地时,记者就注意到了丁锦辉的不同——特别兴奋,有点过于兴奋了。在男篮进行上篮练习热身时,丁锦辉几乎每个球都是扣篮;在出场时,丁锦辉第一个出场奔奔跳跳,跟上来的王治郅来了个飞身撞胸,大郅的块头,都被他撞得晃了晃。

  “第一场还是打得挺紧的,不算发挥很好,不过,起码热身效果是有了,希望下面的比赛会更好一些吧。”丁锦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男篮的下两个对手将是朝鲜和乌兹别克斯坦,本月21日,他们将迎来最强对手韩国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