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两虎将获球迷褒奖 朱芳雨:今天表现要好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要说比赛中谁是现场球迷最爱的球员,只需要看赛前介绍球员时,谁的名字收到的欢呼声最大就知道了。在现场DJ介绍球员时,有几位球员收到了最多的掌声和欢呼,首先就是朱芳雨,还有他的广东队友周鹏。 

  广东队长期称霸CBA,篮球在当地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虽然亚运会的篮球馆远在广州郊区,但开赛两天来,这里场场爆满。昨晚一战,比赛结束前10秒,现场15000多名观众集体倒数来为胜利欢呼,这在以往的篮球比赛里十分罕见。毕竟这不是开幕式,也不是什么关键决赛。男篮队员们陆续退场,在广东队打球的朱芳雨和周鹏自然是观众们最喜欢的队员,“好样的,干得好!”不少热心球迷都冲到了看台边,竖起大拇指。 

  中国男篮虽然昨天打得一般,但是东道主朱芳雨和周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朱芳雨首战三分球竟然7投全失,到了昨天,他已经是4投2中,全场得到10分。以防守见长的周鹏则拿下了11分5个篮板,在场上十分突出。评价比赛,朱芳雨说:“今天是第二场比赛了,任何大赛都要有个适应的阶段。昨天我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上打球,还不太适应,今天要好得多。我们的对手很顽强,风格和韩国很像,我们就把比赛当做和韩国的热身吧。”周鹏也说道:“在家门口打球,信心更强了,后面的比赛我更有信心。”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