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程更改中国男篮今战韩国 邓华德称对手威胁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3:36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在世锦赛上没有看到韩国队,他们打进过世锦赛吗?”由于赛程更改,中国男篮将于今晚面对自己的亚洲老对手韩国队,在主教练邓华德看来,对手的实力对中国队形成不了威胁。

  昨日下午3时,中国男篮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唐正东和张庆鹏当日下午还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本以为要在下场对两人进行轮换休息,唐正东却表示,自己会出现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

  邓华德对韩国队不愿多提,他说,“除了昨天看到的录像,我没看到韩国队任何一名球员。”即使在两支球队对位优劣的问题上,邓华德也只是表示,“明天我们再看这个问题吧。”

  作为球队的老兵,王治郅说,自己也看过韩国队之前的比赛录像,其4号位上李胜俊篮板球能力不错,“跟他们打,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