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老邓让我们像疯狗战斗 这场球包袱已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7:49  新浪体育
王仕鹏:一直等着战伊朗王仕鹏:一直等着战伊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消息,中国男篮在亚运男篮半决赛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和韩国队会师26日晚上的决赛。赛前王仕鹏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老邓说我们应该像野狗一样去战斗!”,本场比赛他投中最后一个制胜球,帮助中国队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王仕鹏在最关键的时刻投中了一记三分球,帮助中国队68-65领先,最后时刻依靠大家积极的防守,让伊朗队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赢得了比赛。王仕鹏全场比赛得到20分,其中3分球8投4中,抢下3个而篮板,送出2次抢断。

  赛后王仕鹏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这一年背负了很多东西,去年在天津打不好,今年没有阿联,我们从第一场开始就准备对付伊朗队,能赢下这场很不容易。”

  同时王仕鹏也道出了赢球的一大原因,他说道:“其实我们从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准备面对伊朗队,这场球我们把包袱放下了。”把包袱放下后,王仕鹏再现惊人绝杀,把强大的伊朗队挡在决赛的门外。

  还记得在2009年亚锦赛决赛上,王仕鹏的数据是0分,那一夜中国男篮败的一塌糊涂。时隔一年多,那个神经刀又回来了,那个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上决赛斯诺文尼亚的投手终于回来了!

  (FRANK)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