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今天关键点并非大郅 我们技战术变化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消息,中国男篮在亚运男篮半决赛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和韩国队会师26日晚上的决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技战术变化很多,我们在关键时刻打出了精彩的球。我们尊敬我们的对手,他们非常强。”

  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说:“祝贺中国队,他们的队员表现很出色,我们的队员表现也很出色,但是篮球比赛总有胜者,今晚是中国队。”

  中国队队员丁锦辉说:“这场比赛身体对抗非常强,比赛很精彩,很幸运我们能最后取胜。”

  无论是昨晚对阵卡塔尔还是今天对阵伊朗,老将王治郅的表现都十分关键,有记者问邓华德他如何看待王治郅的表现。但是邓华德没有像大家预料的那样去夸奖这位大功臣。

  “今晚的比赛很多人都有很贡献,也不是一个球就能改变结果的。他做出了贡献,但很多人都为球队做了贡献。我认为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的时候我叫了一个暂停,完了之后防守住了对方的几次进攻,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朱芳雨地板球上抢到了,我们在防守端防住了,这才是赢球的基础。”

  当丁锦辉被问到明晚将是王治郅在亚运赛场上的最后一战时,丁锦辉动情的说:“我不知道明晚是不是他最后的亚运比赛,但是我希望四年后的亚运会再看到他的身影。如果真的是最后一场,我们一定会用金牌去作为对他的尊重和致敬!”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