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点出国奥暴露问题:不集中精力 定位球盯人不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比分符合比赛过程,比赛暴露出全队诸多细节问题,也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与日本足球差距。”昨晚赛后,国奥教练孙卫强调最多的就是细节、差距。 

  赛前,孙卫制定了缩小空间限制对手进攻、利用速度传切坚持进攻的战术思路,但比赛中队员们踢得太乱。孙卫指出:“球队失利关键是细节把握上没做好,全队配合不够默契,而对手又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一点,不应当是这个比分。比赛输了,但队员的顽强斗志值得肯定。” 

  孙卫点出球队暴露的问题:“3个失球说明我们队员不能在90分钟内集中精力。无法明确判断对手要做什么,防守上让对手轻易把球分出去,然后对手轻松得分。另外在定位球上盯人不紧。这些确实体现了我们跟日本队的差距。”昨天,同组另外两队交手,马来西亚队2比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目前小组积分垫底,但孙卫认为还有机会:“只要后两场取胜,我们还会小组出线,接下来两天会认真总结,努力完成进8强的目标。”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