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目睹国奥惨败日本 神色凝重郁闷中偷偷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韦迪的陪同下,首次现场督战国字号队伍比赛,不过迎接他的却是国奥惨败。面对足球现状,赛后蔡韦两人面色凝重地离开主席台。 

  赛前,蔡振华曾低调前往国奥探班,结合他带领乒乓球队时获得的宝贵心理调控经验,给教练、队员们提出减压建议。或许是怕增加国奥队压力,赛前,蔡振华并未通知国奥队现场观战,而是在昨晚比赛开球后与韦迪一同悄悄坐上主席台。高洪波、宿茂臻、李应发、杨新利、李晓光以及久未露面的朱和元等教练、官员均在看台。 

  上半场,蔡振华一直紧盯比赛,不时与身旁的韦迪沟通。中场休息,蔡振华在出口处遇到高洪波,蔡振华大笑着拍着高洪波的肩膀,与他进行沟通,似乎国奥半场落后一球并未影响到蔡振华的心情。下半场,眼看国奥连丢两球,蔡振华面色越来越凝重。赛后,蔡振华、韦迪很快离开赛场。望着两人的背影,现场观战的一位老教练感慨道:“蔡局、韦主任应该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足球的现状,留给两人的任务很重啊,中国足球的发展确实任重道远。”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