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足球综述:香港爆冷胜劲旅 至今不败有望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1:13  新浪体育
亚运足球综述:香港爆冷胜劲旅至今不败有望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第3比赛日的6场比赛全部结束。D组的科威特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新加坡队,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中国香港队再爆冷门以1-0的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拿到4分后获得了出线的主动权。

  D组

  卡塔尔2-1印度

  首场比赛被新加坡队逼平的卡塔尔队本轮必须取胜,但是占据优势的卡塔尔队却率先失球,第19分钟印度队的14号达尔马拉杰打破僵局,帮助印度队以1-0结束上半时的比赛。比分落后的卡塔尔队不断加强进攻,但是直到第80分钟时才由14号阿里-马里扳平比分,第88分钟,越战战勇的阿里-马里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最终卡塔尔队以2-1的比分逆转取胜印度队,在两战过后拿到4分,在小组出线的竞争中占据了主动。

  科威特2-0新加坡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队2-0击败了新加坡队,由于首战中他们就以2-0的比分击败了印度队,这样他们就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第11分钟队长阿里禁区外远射得分,第23分钟7号阿兹米将比分扩大为2-0。实力处于下风的新加坡队在第64分钟又被罚下一人,最终10打11的新加坡队只能让对手成为第一支出线球队。

  E组

  阿联酋3-0孟加拉国

  首战1-1战平中国香港后,阿联酋队急于抢分,因此在开场之后就对对手的球门发动了猛攻。屡屡错失机会的阿联酋队直到下半时才打破僵局,右路传中后,11号哈利勒抢点得分。打破僵局后,阿联酋队踢得更加从容,18号法齐在第53分钟、第83分钟两次抓住机会将球打进。最终阿联酋队以3-0的比完胜孟加拉国队。

  乌兹别克斯坦0-1中国香港

  首战逼平阿联酋队后,中国香港队本轮继续爆冷,他们凭借第61分钟时队长陈伟豪的门前垫射以1-0的比分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积4分,而且最后一轮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孟加拉国队,小组出线形势看好。

  F组

  泰国1-1阿曼

  首战这两支球队都大比分取胜,本场直接对话几乎就是两队出线后的小组排名之争。由于阿曼队长贾比尔在上半时21分钟意外吃到红牌,进球数上处于劣势的他们只能与对手1-1握手言和,双方在上半时各进一球。

  马尔代夫0-0巴基斯坦

  本场比赛,马尔代夫据球时间占优,但巴基斯坦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不过苦战90分钟后双方却只能以0-0的比分收场。

  (水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