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主帅次战大变脸 孙卫坦言球队需要对抗和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5:25  新民晚报

  

  国奥队主帅孙卫一脸严肃

  本报讯(记者关尹)首战大败,次战已不容有失。今晚7时,中国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想要小组出线,唯有获胜一条路。赛前,主帅孙卫表示,将对首场阵容做较大调整,力争赢球。

  作为广州亚运中国军团的揭幕战,国奥队在现场众多球迷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注视下,0比3惨败日本队,着实丢了一回人。虽然比赛结束后队内并没有批评任何队员,还是以鼓励为主,但足协对于国奥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

  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实力,被认为是小组当中最弱的一支球队,首轮便以1比2负于马来西亚队。如果连这样一支球队都无法取胜,国奥队根本就无需考虑小组出线了。只有接连拿下吉尔吉斯斯坦和马来西亚,才能坐稳小组第二,确保顺利杀入八分之一决赛。而即便如此,国奥也很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遭遇韩国队。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对今晚的排兵布阵,孙卫坦言,变阵是肯定的。“考虑到对手身体条件出众,我们在战术上要选一些有冲击力和强壮的队员。”在前场,与日本队一战首发的球员几乎可以确定都不会出战,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陕西球员李凯,将会得到起用。而包括买提江、李凯、王选宏这些前场球员则将被轮换,河南门将张世昌则很有可能顶替王大雷首发。

  当然,除了技战术层面的改善之外,球员心态的变化也非常关键。首轮的惨败,必定会给年轻人的心理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在中吉之战前,对心态的调整,也将是重中之重。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19时将转播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实况。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