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凯门前捅射诡异偏出 吕文君头球轰炸终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亚运会足球A组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第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抓住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第17分钟,买提江传中击中横梁,伤停补时阶段,李凯头球攻门再次被横梁挡出。半场结束,中国国奥0-1暂时落后吉尔吉斯斯坦。

  第78分钟,国奥队再次挥霍机会。赵宏略左路得球后转移到右侧,吴曦把球传到传到禁区内,乱军中李凯第一次打门被对方挡了一下,不过随后李凯转身又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他的捅射竟然诡异的偏出,国奥已经第五次错失扳平良机。第82分钟,吕文君终于为国奥队扳平比分,国奥打出快速反击,买提江拿球后直接选择传中,后点高速插上的吕文君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国奥终于扳平比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届亚运会中国队的第一粒进球。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