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观战比场上还急 绝杀时刻百米冲刺奔向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不冷静的言语,国奥队门将王大雷付出了代价。在王大雷发表了言语过激的微博(http://t.sina.com.cn)之后,中国代表团研究之后决定,对王大雷进行内部停赛,要求王大雷深刻反思与检讨自己的行为。而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王大雷也在10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公开向全国球迷道歉,而在比赛之中,坐在替补席的王大雷比自己在场上踢球还要焦急,当国奥队上演逆转之后,王大雷激动异常立刻冲入场内与每一名队友拥抱、击掌。

  中日比赛结束之后,对于一些球迷的批评与质疑,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了回应,其中言语措词很是激烈,随后也演变成了令外界极为关注的“微博门事件”,这件事情也惹起了中国代表团、中国足协以及国奥队高度重视。

  就在9日深夜,代表团领导与中国足协前来广州的督战官员们专门开会研究了这件事情,对王大雷发布的微博给予严厉的批评,而王大雷本人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冷静言语已经伤害了球迷,并且影响到了中国代表团的形象,王大雷本人也立刻把这几条相关的微博全部删除,并且在球队做出了检讨,同时表示在亚运会期间将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国奥队的备战之中,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来获得球迷们的原谅。

  虽然代表团决定对王大雷做出内部停赛,但是由于亚运会报名的名单已经不能更改,因此王大雷还必须留在队中参加训练,防止另一门将张世昌受伤或者停赛,因此王大雷仍然出现了中吉比赛的名单之中,只不过坐在替补席上。

  在比赛之中,王大雷的心情与肢体言语随着中国队的每一次进攻不进而流露出无比焦急与沮丧的表现,终于在国奥队打进第一球的时候,王大雷第一个从座位跳了起来,与冲到场边的队友们拥抱着,而当国奥队上演绝杀的时候,王大雷更是以百米速度狂奔向场地另一侧的队友,与队员们忘记地庆祝着。最后时刻,王大雷几乎是一直站在场边观看比赛,等到比赛结束之时,王大雷再次狂奔到场内与队友拥抱、庆祝。

  “我真得要感谢这些兄弟们,谢谢他们的拼搏,我在场上看得实在太紧张了,我相信我们现在会团结成一股绳,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搏得球迷们的谅解。”在混采区,王大雷依旧用真诚的语气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