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明甫:中国观众有的支持韩国队 你们一直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14  新浪体育
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队被淘汰出局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队被淘汰出局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 中国国奥队与韩国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亚运会男足比赛的16强淘汰战,结果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队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韩国队的表现,洪明甫首先表示:“我对于取得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我发现今天有一些中国的观众开始有一些支持韩国队的情绪,我知道中国球迷在开始的时候会支持中国队,但我们年轻球员发挥非常好,早早进球,锁定了胜局。”

  现场有记者问到,洪明甫在做球员的时候面对的中国队与做教练时候的中国队有什么不同之时,洪明甫表示:“我认为中国足球在过去几年还是有改善的,这些中国球员取得一定成绩,在过去六七年有所提升,我欣赏他们的打法与技术,但韩国在亚洲还是比较领先的,我认为中国队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掘的。”

  有韩国记者提问到,朴周永今天首次打满全场,洪明甫是如何协调年轻队员与老队员的出场时间,对此洪明甫表示:“今天朴周永打满全场,他的进球对我们很重要,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的进球证明了他的能力是可以在韩国队中发挥好的作用,虽然他在球队训练时间不长,但他已经很好的发挥了他的作用。”(于静)

  

更多关于 中国 洪明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