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平静面对“解散声” 理解球迷还要说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几年国字号球队的国内主场之中,广东球迷绝对是最温和、最热情的球迷,这一点从天河体育中心连续四场的平均上座率都达到4万人就可以看得出。而在15日这场比赛,天河体育场几乎全部爆 满,可惜最终主场的观众因为国奥队的表现第一次出现了倒戈的现象。

  前三场比赛,无论是与日本的0-3,还是第二战的大部分时间落后,以及第三战11打9的情况不能破门 ,广东球迷都以极大的耐心与宽容在支持着国奥队。但这一次,当国奥队在下半时60分钟不到就早早 缴枪的时候,天河体育中心的球迷终于忍无可忍,全场高呼“国奥解散”,面对这样斥耳的声音,年轻的国奥球员在赛后表示,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比赛打成这个样子,只能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之内,国奥队的球员并没有因为比赛的失利而匆匆离去,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 队员们都在尽力的配合着,而此时在说什么关于技战术方面的问题,球员们的回答也有一些机械。的确,面对0-3的比分,球员们同样无法接受,但这确实是不可回避的事实,球员们只留下了不甘心。

  只要当被问及球迷们的“解散”声之时,球员们有一些激动,不过这种激动不是对球迷的骂声不满,相反却是一种理解与动情,主力后卫吴曦就表示,自己能够理解此时此刻的心情,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吧,可是我们却没有打好比赛,球迷批评我们也是正常的,我觉得要对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走在队伍最后的队长张琳芃也向主场的球迷表示了国奥队的歉意,“我觉得是我们的表现让球迷们失望了,球迷出现一些批评的声音也是正常的,确实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好,我们也希望将来能够用好的表现来重新回报球迷,这次失利对我们的成长是一次帮助,毕竟我们可以积累很多经验,我们可以看到与日本、韩国这些球队的差距,接下来我们需要刻苦训练,脚踏实地的去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国奥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