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体育人共享健身快乐 冠军吕林孟关良现身宁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21  中国体育报

  动感的音乐响起,身体想不动都难。而当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自己一同健身时,那就更High了。

  10月28日下午,浙江宁海柔石公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这里,吕林、孟关良、李妮娜几位体育明星和当地的老百姓共度了一个动感的下午。

  虽然气温偏低,可现场气氛却热火朝天。在动感单车区域,几位明星和老百姓一道感受律动。“很久没这么运动过了,非常开心。”孟关良说,“运动总是给人们带来快乐。”一旁的吕林也笑着说:“想要快乐还得克服懒惰,这就不那么容易了。要想达到健身的效果,贵在坚持。”

  13岁的裘舒伊是宁海桃源中学的初一学生。这次和冠军们一道骑车,她兴奋不已,“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他们,真没想到现在他们来到了我们身边,太难忘了。”

  现场的几百名老百姓还有幸欣赏了一场“环法大赛”。原来,几架网络自行车让选手们在原地就能互相比拼。选手们蹬着车,看着面前的大屏幕,在虚拟的赛道里“飙车”。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也过了一把“车手瘾”,尽情地蹬踏与呐喊,顺利抵达“终点”。他开心地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带动所有的人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因为健康是最重要的。”

  在活动现场,除了骑车之外,健身操同样具有感召力。当音乐响起,现场“蠢蠢欲动”,会跳的,不会跳的,都动起来了。一群小朋友还带来了激情四溢的拉丁舞和街舞,宁海绝技“耍牙”表演则让人们领略了传统曲艺的魅力。

  这个下午,柔石公园里笑声不断,俨然一座健身大本营。记者 窦雨佳 (宁海10月28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