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宝荣第四次候选曲联最佳球员 赵玉雕获新人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曲联周四公布了2010年最佳男女球员和最佳新人的提名名单,中国老将付宝荣和新秀赵玉雕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进入这两个奖项的候选。

  尽管目前处在调整期的中国女曲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成绩不理想,但32岁的老将付宝荣却一直是中国队中表现最稳定的队员,她在门前的得分能力始终是各强队最大的威胁。这已经是付宝荣第四次获得最佳球员的提名,此前她分别在2006、2008和2009年进入候选,去年和前年她还两次入选国际曲联全明星阵容。

  最佳新人授予1987年以后出生的选手,中国队锋线后起之秀赵玉雕在2010年全年表现抢眼,门前捕捉战机和把握得分的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中国选手马弋博和宋清龄都进入过最佳新人的提名名单。

  最佳女球员呼声最高的是两位阿根廷队员,其中33岁的艾马尔已经六次获此殊荣,此前更是连续三年包揽最佳,而该奖项迄今只不过是第13届,艾马尔一人就夺走了半数最佳。另外一位阿根廷球员加西亚则是两届最佳新人的得主。澳大利亚球员伊斯特汉姆则有望在今年蝉联最佳新人殊荣。

  国际曲联将于11月12日在瑞士蒙特勒宣布获奖名单。

  提名名单:

  最佳女球员:

  艾马尔(阿根廷)、付宝荣(中国)、加西亚(阿根廷)、凯勒(德国)、鲍曼(荷兰)

  最佳男球员:

  德耶尔(澳大利亚)、福斯特(德国)、米德尔顿(英格兰)、德诺伊尔(荷兰)、徐钟浩(韩国)

  最佳女子新人:

  伊斯特汉姆(澳大利亚)、德古德(荷兰)、拉姆帕尔(印度)、斯罗加(阿根廷)、赵玉雕(中国)

  最佳男子新人:

  福奇斯(德国)、豪克(德国)、阿什利-杰克逊(英格兰)、坎佩尔曼(荷兰)、尼克-威尔逊(新西兰)

  (sundance)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