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运动员鲁迈希将担任亚运会卡塔尔代表团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06  华奥星空

即将担任卡塔尔代表团亚运会入场式旗手的鲁迈希(后排中)

  华奥星空讯 卡塔尔奥委会10月31日宣布,将由2006年亚运会马术金牌得主尤素夫·鲁迈希担任广州亚运会入场式卡塔尔代表团旗手。

  上届亚运会东道主卡塔尔将派出318名运动员参加11月12日至28日在广州举办的2010年亚运会。

  曾获得多哈亚运会马术障碍项目金牌的鲁迈希对此次当选代表团旗手感到自豪,他向由塔米姆·阿勒萨尼担任主席的卡塔尔奥委会表示了谢意。

  卡塔尔奥委会上周宣布,该国24个单项协会确认将派队参加广州亚运会28个大项的比赛。本届卡塔尔代表团318人的规模也创下了卡塔尔参加地区级国际体育赛事参赛规模的最高纪录。连同官员人数,卡塔尔代表团的总人数将是478人。

  卡塔尔代表团的56名女运动员将参加国际象棋、击剑、射击、乒乓球和手球项目的比赛。男选手则将参加手球、足球、篮球、排球、田径、射击、马术、游泳、击剑、高尔夫球、网球、乒乓球、摔跤、自行车、拳击、国际象棋、壁球、保龄球、台球、举重、帆船/帆板、跆拳道、柔道、体操和空手道的比赛。

  由卡塔尔奥委会体育事务部长哈立德·易卜拉欣·贾比尔率领的卡塔尔代表团管理委员会将于本周二启程前往广州,为卡塔尔代表团的接待工作进行最后筹备。

  卡塔尔是从1978年在曼谷举办的第九届亚运会时开始参加这一亚洲体育盛会的。此后,卡塔尔积极参与亚洲体育活动,并于2006年成功举办了第15届亚运会。(何华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