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圣火湛江传递 两名奥运跳水冠军联手亮相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高曦、湛公宣、周龙、李满青)2010年11月1日,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的广东湛江市“潮流”涌动,成了一座欢乐的海洋。当日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圣火来到了湛江这座南国之滨的美丽海湾城市传递。

  湛江是广东省内火炬传递的第17站。上午9时10分,亚运火种来到霞山海滨公园张小冬塑像前的广场指定位置并被点燃后,素有“南拳王”美誉的国家级武术裁判何强(湛江籍)接过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手中的火炬,并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开始了“潮流”火炬在湛江的传递。

  在湛江参与圣火传递的共有80名火炬手,其中在湛江选拔的有30名,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当中包括男子十米台跳水奥运冠军胡佳、广东跳水总教练吴国村、湛江移动公司总经理詹亚明、何冲启蒙教练钟权胜等等。火炬传递的全程约10公里,最后一棒火炬手是获得第28届奥运会跳水冠军——廉江籍的劳丽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