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回湖北当“副主任” 目标助家乡体操重新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昨日接受采访点评中国体操健儿在荷兰世锦赛上的表现并对即将到来的亚运前景进行了展望。期间还介绍了“钻石一代”黄旭、李小鹏、杨威的近况。

  黄玉斌说:“三位老将退役以后都在自己制定的道路上走得很平稳,在自己的岗位上也做得很不错。比如说黄旭,他现在是南京体育学院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也是学院团委副书记,工作方面表现得很出色。几次比赛,主持工作也都做得很出色。”

  “杨威回湖北以后,现在是湖北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他现在也是在想尽一切办法把湖北的体操项目搞好,让湖北体操重新崛起。李小鹏一直在学习,同时也在为中国体操走向市场投入了很多精力,做一些工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