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10天倒计时歌会 国羽放歌全力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2:18  武汉晨报

  本报讯 2日,“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将“激情盛会”的精神理念和“为国争光”的壮志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华彬集团董事长、红牛集团董事长严彬,原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蒋效愚,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莅临活动现场,一起为亚运倒计时10天倒数。此次歌会由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主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活动强势集结两岸三地一线歌星,古巨基、许志安、孙楠、苏永康、BIG4、杨千、蔡国庆、张也等乐坛“红人”和体坛“牛人”——李永波领衔的中国羽毛球队,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为亚运正式揭幕吹响号角。

  在亚运圣女康辰晨的配合下,李永波率队登台,以一曲《红旗飘飘》将歌会推向高潮,一众大牌歌星们也惊羡李永波有如此厚重宽广的音域。李永波率林丹等弟子同时表示:将在亚运会“全力夺金牌”,并要做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