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倒计时国羽与群星飙歌 李永波获赞不逊孙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4: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10年11月2日晚,“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将“激情盛会”的精神理念和“为国争光”的壮志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活动现场,李永波领衔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歌会,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广州后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并用一曲《红旗飘飘》表达出歌会主旋律。 李永波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下,信心十足地表示“一定会夺下金牌”,并且表示要“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众所周知,李永波教练是“实力派唱将”,他在现场表示,自己虽然很久没唱过《红旗飘飘》这首歌,但在亚运会倒计时10天的活动上唱这首歌,心情格外激动。

  而国家羽毛球队的其他“实力派歌手”林丹、陈金、鲍春来等,也表现得兴奋异常,“平时队友们也经常去唱歌,但是在今天这个场合唱这首歌曲,非常有意义。”陈金说道。

  作为羽毛球队的“总指挥”,李永波教练在上台前还不忘给队员排队形、讲注意事项,并且指导队员要“放出声音唱”、“拿出激情和精神面貌”。作为领唱,李永波的唱功也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不比孙楠差”。在李永波的带动下,国羽队队员在台上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唱出激情与梦想,唱出了对亚运会坚定的信心,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沸点。        (新 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