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女将从来不怯场 于洋:唱歌唱不上去就跟着哼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15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2日晚,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广州举行。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

  在活动现场,李永波领衔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歌会,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抵达广州后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并用一曲《红旗飘飘》表达出歌会主旋律。

  国家羽毛球队的其他“实力派歌手”林丹、陈金、鲍春来等,也表现得兴奋异常,“平时队友们也经常去唱歌,但是在这个场合唱这首歌曲,非常有意义。”陈金说道。李永波表示,亚运最后10天,主要是给队伍减压,让队员们放松心态,轻装上阵,队员们在台前幕后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于洋从来不怯场,唱歌也是一样,“实在唱不上去就跟着哼哼呗”,于洋笑嘻嘻地说。记者问到上台之前做了哪些准备,于洋不假思索地说,“多哼哼几遍呗!我们今天去二沙岛训练,回到酒店就赶过来了,别说化妆了,脸都没洗呢。”于洋说,“运动员和歌手不一样,打比赛不需要包装。”于洋同时表示,上届亚运会她因故缺席,这次她的目标是夺得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