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锦赛-首日中国9人进64强 仲满等直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8:4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0年击剑世锦赛在巴黎结束了首日比赛,女子重剑、男子佩剑和男子花剑都决出了正赛前64名:4名中国选手顺利通过预赛,加上仲满等5位凭借世界排名较高而直接晋级正赛的选手,中国共有9人获得正赛资格。

  女子重剑预赛中,孙玉洁和许安琪则都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正赛,尹明芳遗憾未能通过预赛关口,另一名选手骆晓娟凭借世界排名而直接晋级64强。

  男子佩剑预赛中,王敬之小组赛5胜1负、仅比小组第一多失两分、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64强;刘晓和蒋科律都未能晋级64强。中国奥运冠军仲满凭借世界第六的排名直接获得了正赛资格。

  男子花剑预赛中国只有施嘉洛一人出战,他的小组赛战绩为3胜2负,随后在附加赛中大胜希腊选手纳基斯,晋级64强。男子花剑是中国整体实力较强的项目,雷声、朱俊和黄良财三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第八和第九,因此无需参加预赛、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第二天的预赛将进行男子重剑、女子花剑和女子佩剑三个项目,中国队还将参加女子佩剑比赛、以争取64强席位。(刘向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