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机场豪华贵宾厅启用 天花板98%纯金点缀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2:49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云轩)数十幅字画均是目前国内顶尖大师的真迹、门把是用巴基斯坦绿玉雕刻而成、天花的金色是98%的纯金点缀而成……今日,白云机场全新的豪华贵宾厅正式启用。据悉,该贵宾厅主要用于保障国内外省部级贵宾,以及亚奥理事会官员等。

  贵宾乘机节约一小时

  据介绍,由于全新的5、6号贵宾厅新增了值机和托运行李的功能,因此从值机、托运行李,到安检、登机,全部可以在新贵宾厅实现。大大简化了贵宾接待流程,直接为贵宾节约出更多宝贵时间——贵宾到达机场时间将由原来提前2个小时缩短为现在的1至1个半小时,没有行李托运的贵宾只需提前1个小时到达即可。

  主贵宾厅似总统套房

  昨日记者探营发现,新贵宾厅宽敞、开阔、大气,接待前厅挑高达8米,总面积3280平米,是原有贵宾厅的3倍。会议室、会客室、起居室、卫生间,还有淋浴间……六号贵宾厅这个面积达335平方米的主贵宾厅,不仅装修讲究,而且功能齐全,就像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据悉,主贵宾厅是专门为出席亚运会的各国元首政要等高层领导服务的。此外,新贵宾厅还设有温馨周到的母婴设施,让怀抱婴儿出行的妈妈感受到家的惬意。

  在细节上,豪华贵宾厅可谓是非常讲究:部分房间的天花用98%的纯金点缀、门把是用巴基斯坦绿玉雕刻而成、木料均来自东南亚、大堂的顶灯由国际某顶尖水晶制造商特制……据悉,5、6号两个贵宾厅仅硬装修(除家私家电外)就耗资7000多万元人民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