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家人网络订票未果 组委会紧急开会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2:0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通讯员/赵灵峰)昨日,在本报的帮助下,日本著名游泳选手北岛康介的母亲顺利获得儿子参加亚运比赛的门票,北岛的多位家人将赶赴广州为北岛打气。

  北岛康介的家人原想在日本通过网络订购门票,却因为游泳比赛门票热销,早就抢购一空。最后,北岛的家人通过日本一位资深的体育记者,联系到南方日报的记者,希望帮助购买亚运游泳比赛从预赛到决赛的全部门票。

  本报记者前晚迅速与亚组委票务中心联系,票务中心于前晚召开了紧急会议,最后决定临时提高分配给日本奥委会门票的额度,由日本奥委会把票配给北岛家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